Nephele

破画画的/很久不写文了/⚠️*Idia梦男*⚠️同担拒否⚠️兄弟cp天雷⚠️

#billdip#手书《奇妙的约会》[吃我安利!]

Δ不是我画的!不是我画的!不是我画的![重要的事说三遍]
Δ我在贴吧看到的太毒了于是就给你们安利!!!
Δ妈的我满脑子哈哈哈😂
Δ来人!!!扶朕起来!!朕还可以再看一遍!!

【GF手书】奇妙的约会
UP主: 潇洒转头美男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36164

如果链接挂了的话,av号在评论↓

[侵删]

——以下为看完感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比姥姥

比姥姥你不是姓比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哪里来的吊带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110吗这里有变态诱拐小男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20)